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命運對你有太大的惡意,它最茍且的善舉,是在借你一生后,終于把你還給了你。——熊德啟 +10我喜歡

沒經歷高考,說是遺憾實在是矯情,當年自己的大學是保送的。對于高考的記憶,是我們陪閨女奮斗過的高三。一篇流水賬記錄一下2015年的點點滴滴。   雖說是教書的,實際上并沒對孩子進行過多少課業輔導。就想著做些什么在精神上能對孩子有所支持和鼓勵。   我是走運的,老天一直給我機會。2014年帶的一屆畢業班登上了6月28號的聊城晚報。班里同學告訴她:你媽上報紙了。   新學期聘任結果出來了。我繼續留任高三,并且還要接一個班的班主任。孩子上高三,還擔任班主任,在別人看來不可思議。的確猶豫了一段時間,決定賭一把,和孩子一起奮斗。   孩子的暑假一直都在自習室,只休息了三五天。   高三剛開學,我在校報上發表《給高三學生的幾點建議》。學生都很敏感,班里同學對她說:“你媽是寫給你的嗎?談戀愛少考二十分是真的嗎?”當然我也想借此告訴其他學生,她的媽媽就在高三,請不要打擾她。   高三上學期孩子情緒穩定,成績也比較穩定。   高三下學期開始模擬考試,壓力驟增,睡眠不好。   3月份,自主招生開始報名,孩子根本沒有精力和時間做這些。我們根據孩子的證書獎項選學校,看簡章,準備材料等等。學校的選擇有些保守,報完名孩子有點失落,說這些學校都不喜歡。   四月初,初審結果出來,三個學校全過。這也算是一種鼓勵,心情不錯。我的《心之旅》刊登在校報上,班里同學對她說:你媽很文藝。   五月份二模考試結束,成績不是很理想,打擊較大,睡眠和胃口都不好。餐廳吃飯排隊耽誤時間;在外訂餐,時冷時熱,身體老想出問題,吃飯成了大事。下午自習我要盯班,不能給她準備晚飯。左右為難之際,有貴人相助,我班里一個學生家長婧姐給孩子送飯,順便也給她做一份,高考前的一個半月解決了我的后顧之憂,滿滿地感激。   自主學習周后,三模考試,成績尚可。心情稍微輕松一些。   6月2號,打印出準考證,考點:一中,順利;座號:25,不錯;6月4號,班里同學又對她說:你媽又上報紙了;6號看考場,三樓東拐,緊挨女廁所,不錯;一位語文老師說紫氣東來,傻傻地相信。下午又遇到一個監考老師,是大學同學,狂喜,真是走運!一遍遍地叮囑她,如果監到孩子的場一定要提醒孩子涂答案卡。作為一個老師,知道這沒什么必要,但還是覺得心里踏實。   7號上午語文,她的強項,比較放心,考完后,她逢題必錯的排序題竟然沒有,順利!下午,數學,是一場硬仗。我坐在辦公室里,帶上耳機,搜到佛教音樂專輯,一首一首接著放,希望憑我和佛的那一點交情,佛祖保佑她的心能平靜。離考試結束15分鐘,找到一首《觀音靈感歌》,不知道歌詞什么內容,祈盼在最后的一點時間,能給她帶來靈感。   8號上午理綜,對她來說依然是一場硬仗。憑著帶隊老師的一點特權,我送她到了考場門口。考試期間,我站在一樓或二樓西樓梯口,正好看到她的考場。期望能給她帶來一些力量。中午孩子沒有睡覺,背了幾篇英語作文,下午奔赴考場,已經沒有什么懸念了。我坐在操場的大樹下看云卷云舒,等待考試結束的鈴聲。   考試結束!塵埃落定。   8號晚上參加自招培訓,一直到了十一點。孩子說啥也不想參加第二天的培訓,我們聽了聽孩子描述的培訓內容,也認為意義不大。高考已經把孩子榨干了,最迫切的需要是休息。凌晨一點,高考題答案出來,孩子自己淡定地對完答案,并進行了估分。這個舉動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由此我也認識到經歷了高三這一年的洗禮,她內心的確強大了不少。   休整了兩三天,再次奔赴考場,馬不停蹄輾轉參加兩個高校的自招考試。使出渾身解數應付面試、筆試、無領導小組討論。。。考完回到家,18號收到了一個高校的通知:一本線錄取。   25號高考成績查詢,高考分數與她自己估分相差無幾,這也說明孩子對高考的認識、對自己的能力認識是準確的。高考基本也是她高中成績的巔峰。   對閨女來說還算理想的高考成績使得志愿的填報有了多種選擇。各種因素綜合考慮,確定省內沿海這所高校。沿海空氣質量相對不錯,對父母來說,孩子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城市不大不小,學校不很好也不差,離家不遠不近,剛剛好!專業的選擇也是煞費腦筋。什么是好專業?自己到底喜歡什么專業?其實都沒有多少概念。要說大事的決策還是男人冷靜些,孩子老爹首先讓孩子排除一些專業,縮小選擇范圍。然后我們又把各個專業所需要學習的課程找來進行分析,對照孩子的知識結構,篩出兩三個專業。家庭最后達成共識,無論選擇哪個學校都是對的,哪個高校也埋沒不了學生;專業也無所謂好壞,哪個專業學好都不容易,哪個專業學到頂尖你都是人才,至于以后好不好就業更不是考慮的選項。大學依然是通過知識的學習和積累,提升能力的重要階段。   收錄取通知書,準備行囊,開啟新的征程。   【作者簡介】李亞紅,聊城一中高中物理教師 +10我喜歡

文/侯麗君   到現在為止,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在中華大地肆虐了一月有余。通過舉國上下的齊心協力和醫護人員的不懈努力,疫情終于得到了緩解,雖然還完全沒有被消除,但喜訊不斷傳來,大大鼓舞了國人的士氣。然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多少患者被病魔奪去了生命,有多少白衣天使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每當看到這些數字,讓人觸目驚心又痛心疾首。我知道在每一個黑色數字的后面,都將是一個個家庭的支離破碎和親人的悲痛欲絕。世界的塵埃落到個人頭上,那就是一座山,的確如此。然而凡事都有根源,這場疫情也不倒外。萬物有靈,人類如此漠視動物的生命,大自然必將以同樣的方式報復人類,一切似乎又在情理之中。說到這里,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人,那是我的母親,十幾年前就離我而去的母親。母親與一頭牛的故事至今還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80年代初期,那時剛剛包產到戶,我也是四五歲略有記憶的時候。家中是一個擁有十七八口人的大家庭,地很多,家里三四頭還不夠使喚,父親便從外地買了一頭牛,添補畜力。   這是一頭毛色發黃的草原良種牛,正值壯年,體型比當地牛略大一些,我們都叫它"阿黃"。都說這下咱家可不缺畜力了。可是時間一長人們才發現飼養阿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原來圈養慣了的阿黃根本不適合這里的散養方式。讓它和別的牛一起到山坡上吃草,它只知道抬頭望天空,直到回家的時候,肚子還是空空如也。而家里也沒有多余的草料喂它。這樣時間一長,阿黃漸漸消瘦了下來,以至到最后瘦骨嶙峋的,也不能下地干活了。家里人非常失望,都說買了一頭沒用的牲口,可惜了錢了。總之,阿黃在家里成了一頭可有可無的動物。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一天爺爺忽然宣布:“分家吧,過你們的小日子去吧!”也不知為啥。分就分,一個大家庭瞬間分成了三四個小家庭。在分畜力的時候,母親指名道姓說要阿黃。眾人不解,有人竊喜,有人遺憾,然而母親卻不以為然。   這樣,阿黃就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母親每天照料著它,按照阿黃的生活習慣,母親把阿黃照顧得無微不至。半年多時間,阿黃干癟的肚子漸漸鼓了起來,毛色發亮,體力也得到了恢復,最后成了一頭膘肥體壯的牛了。“真是一頭好牛!”人們都贊嘆著。大家這才把目光投向阿黃。它不光任勞任怨,干活不遺余力,而且脾氣柔順,從不跟別的牛爭斗。就算有別的牛向它發起挑釁,它也只是默默地躲開。大約它明白:力氣是用來干活的,不是用來爭斗的。母親說:這一點像她。   阿黃勤勞,肯干,為我們全家人的生活出盡了力,當然母親也沒有虧待它。那時人對牛的感情不亞于人對土地的感情,人和牛相互依存,密不可分。日子就在與阿黃的和諧相處中一天天度過。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慢慢接近暮年的阿黃,一天天走向了衰老,耳朵背了,眼睛也不亮了。有一天它竟一腳踩空,從高坎上跌了下去,雖然沒有摔死,卻也只剩下一口氣了。母親非常傷心,拿著草料去喂它,但此時阿黃已經吃不進草料了,母親就用玉米面攪拌的面糊去喂它。   鄰村的牛販子聞訊而至,在家里和父親商量如何處理阿黃的事情。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最終以600元成交。 “我不賣!”母親不知什么時候忽然闖進了屋,大聲說道。   眾人吃了一驚。牛販子以為是出的價太低母親才說這話,繼續解釋道:“600元已經頂天了,如果死在槽上,你一分也見不到了。再說我也是冒著風險的,萬一阿黃拉到半路上死了,我也就栽了。你說是不是?” “多少錢我也不賣!”母親像和誰吵架似的,口氣非常生硬,態度異常堅決。 “你們家到底誰做主?”牛販子有些生氣了,他將目光投向父親,父親低著頭,一言不發。 “簡直莫名其秒!”牛販子一臉的憤怒,轉身想離開了。   “你們都沒良心,也不想想,阿黃把人養活了一輩子了,現在它遇了難,你們就這樣著急讓它去送死?”母親忽然落下淚來,哽咽著說。   “這就更荒唐了,誰家的牛不是這樣?難道還有給牛養老送終的不成!”牛販子一臉的輕蔑與嘲諷。   “我不管!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反正我不能看著讓阿黃去送死,讓它死在槽上算了。”母親不容置辯地說。   “簡直不可理喻!”牛販子忿忿地說著,轉身離開了我們家。   我不知道那時候600元錢對我們家意味著什么,可能是我半年的學費,也可能是全家半年的收入。但母親不為所動,依然固執地堅守著自己的信念。   兩天之后,阿黃死了,安詳地閉上了眼睛。母親欣慰地笑了。這樣她再也不用擔心牛販子再來糾纏,也不用擔心家里人會變卦。如她所愿,阿黃終于死在了槽上,死在它默默奉獻一生的家里。   兩年之后,母親忽然與世長辭。一時間天塌地陷。我太大意了!竟沒有想到母親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我曾說過等我參加工作了,一定將母親接出來,讓她不要再操勞了。可是每次把她接出來之后她都惦記著家務,急著要回家。她說奶奶年齡大了,她要回去照顧奶奶,這是她的責任。誰知這一走竟成了永別。捶胸頓足表達不了我的懊悔。雖然母親的離去讓我感受到了切膚之痛,但看到母親臨終時那安詳的,無怨無悔的表情,誰又能說這不是一種造化呢?母親不是圣人,她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也無法改變他人,但她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維護了一個有恩于自己的動物,最后的生命尊嚴,這不是平凡中的偉大嗎?   忽然又想到了還在肆虐的病毒,都說病從口入,如果病毒這次放過了人類,人類是否可以放過那些無辜的野生動物?如果世人都和母親一樣,有一副慈悲心腸,這場疫情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呢?   善良,樸實如老牛一般的母親,愿您在另一個世界安息!     審閱:劉艷梅 簡評:由疫情的黑色數字聯想到有著菩薩心腸的母親,給人思考。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SEBS鞋熟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TPR鞋執開發設計OEM

arrow
arrow

    k76e29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