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認親》   ------ 作者:云淡風輕 李大有怎么也沒有想到,在他生命的最后時刻,那個被他遺棄三十年的親生兒子,帶著兒媳婦和孫子來到了他的病床前,喊了他一聲,爸! 三十年,斗轉星移,物是人非,這世上究竟發生了多少悲歡離合,是非曲折的人間故事。 ------ 【一】 李大有姐弟五個,上有四個姐姐,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二十三歲那年,在他父母的催促和撮合下,與鄰村的姑娘趙翠云結了婚。 作為家中的獨苗苗,大有的父母在兒子結婚后,就盼著早日抱上孫子,好為老李家傳宗接代。 但他們結婚三年,翠云還沒有懷上孩子。大有的父母急了,催他們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大有和翠云到了醫院,醫生說他們一切正常,沒查出什么異樣,他們只好回到家里。 到了結婚的第五年,翠云的肚子還是沒有動靜。這下子不光是父母急了,連大有也有點耐不住了。 以大有當時的家境,在農村來講是很不錯的了。他們結婚五年沒有孩子,難免會被有些眼窩子淺的人給盯上,加上大有的耐不住寂寞,這就讓他人有了可乘之機。 大有就是在這個時候與仕鳳偷偷勾搭上的,并很快與仕鳳有了肌膚接觸。大有心里想的是,如果仕鳳能夠懷孕的話,那他就和翠云離婚,然后再和仕鳳結婚。 仕鳳果然沒有讓大有失望,很快地就懷上了孩子。大有的父母知道后,非常高興,堅決支持大有和翠云離婚。 翠云沒有懷上孩子,好像理虧了一樣,李大有不費勁地就和她辦了離婚手續。 李大有又風風光光地和仕鳳結了婚,他們正歡歡喜喜地等待著仕鳳肚子里孩子的出生。不久,仕鳳就生了個男孩,李大有一家人,自然十分歡喜。 李大有一家人沒想到的是,翠云在離婚時,也已經有了身孕,只是她當時感覺不到罷了。 離婚后,翠云就回到了娘家。不久就感到身上的不對勁,翠云的媽媽看出了端倪,她這不也是懷孕了嘛? 這下子不好辦了,翠云已經和大有離了婚,而且大有又和仕鳳結了婚,想回到大有的家,是不可能的了。 翠云找到大有,說自己懷孕了。大有說,我和仕鳳結婚不久,你又懷孕了,這不是添亂嗎?你叫我怎么辦?現在,你只有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啦! 翠云不想打掉孩子,那畢竟是她身上的肉啊。幾個月后,翠云在娘家生下了孩子,是個男嬰。 翠云的父母犯愁了,她不能老是在娘家住著啊,可又有什么人能夠接納這母子倆呢? 李大有和他的父母,有心想認這個孩子。怎奈這仕鳳非常強勢,又很潑皮,好不容易上位成功,怎肯輕易讓給他人。她不允許他們這么做,說就是我允許這么做,家中已經有了一個男孩,再認一個男孩的話,光計劃生育的罰款,就會罰得傾家蕩產。 在仕鳳強硬的態度下,李大有和他的父母畏縮了,他們不再提認孩子的事了,眼睜睜地看著翠云帶著孩子在受罪。 翠云在父母的家中住的時間越長,她的心里就越不是個滋味。父母嘴上不說,但她也知道住在這里也不能長久。她感到世界之大,竟沒有她孤兒寡母的容身之地。 她對這個世界,產生了絕望的念頭。這個念頭一經形成,在她的腦子里就揮之不去。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她的孩子。 為了不連累父母,她悄悄地抱起了孩子,向著寂靜的深山走去,她要在那里,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將孩子包好,放在路邊。如果能被人發現了,那就是孩子命不該絕。她向孩子看了最后一眼,向著山谷里的深潭,縱身跳了下去。 ------ 【二】 翠云沒有死成,救起她的,是一個叫周青全的年輕漢子,孩子也安然地睡在她的身邊。 周青全的家就住在這個山坳里。他當時正走在去往集鎮的山路上,猛然看見一個身影倏忽跳進了深深的潭水里,他知道有人跳潭了,容不得他多想,他也一頭扎了下去。憑借他良好的水性,終于將人救了上來。一同救起的,還有翠云放在路邊的孩子。 翠云哇哇大哭起來,說你何必救我,這個世上,已沒有了我容身之地。你能將我的孩子救起,我對你感激不盡,讓我去死吧! 周青全看到翠云這個樣子,知道在她的面前,肯定有一道過不去的坎。他勸她,好死還不如賴活著呢,如果你真的死了,把這個孩子留在世上,他將是多么的凄慘和傷心,你能忍心嗎? 翠云以淚洗面,訴說著李大有一家人拋棄她的經過。 她活了下來,住在周青全的家里。這時她才發現,原來周青全也是個苦命的人。 周青全人長得是相貌堂堂,怎奈住在老山坳里,家里是一貧如洗,父母已經離世。照他的情況,想要如是地娶個老婆成個家,還真不是容易的事。 青全說,你若不嫌棄,可以帶著孩子暫時住在我家,等你遇到合適的人了,再走也不遲。 翠云想,我還能去哪里呀?若沒有他的相救,此時我們娘倆已經陰陽兩隔。如果他要愿意,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了。遠離李大有的家和人,在這深山老坳里,過著平靜的生活。只是我比他大幾歲,又帶著個孩子,他能接受嗎? 翠云把她的想法告訴了青全。青全說,我目前就這種情況,你要愿意的話,那就留下來吧。 ------ 【三】 兩個苦命的人,就這樣相依相偎走到了一起。 青全和翠云結婚后,因為孩子上戶口的事,卻遇到了麻煩。 那時候的計劃生育抓得很緊,如果翠云帶來的是個女孩的話,他們還可以計劃生二胎。男孩子上了戶口后,就意味著青全和翠云以后不能再有孩子了。 青全說,孩子的戶口是一定要上的,不讓我們生孩子,我們就不生好了。 孩子終于上了戶口,翠云執意要讓孩子姓周,取名宗其,宗其,寓意為“爭氣”的諧音。 青全待宗其如己出,關愛著宗其的點滴成長。青全的家境雖然貧寒,但年少的宗其卻感受到了來自父母的用心呵護。 宗其從小就很聰明,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后來,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大學,貧瘠的山坳里終于飛出了一只金鳳凰。 大學畢業后,宗其在城市擁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幾年的時間里,宗其在城市買了房,結了婚,事業上也在穩步提升。 宗其想,父母在農村待了大半輩子,現在自己有條件了,他想把父母接到了城里來住。一是一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二是父母又可以幫他們照看剛出生的孩子。 青全和翠云商量著,這孫子是一定要有人照看的,但兩個人一起到城里去,這不是浪費錢嗎?青全敦促翠云趕快到城里去照看孫子去,他自己一個人留在山里。 【四】 這一天,周青全正在家里,外面走過來一個人,面容很憔悴的樣子。那人問道,請問周青全在家嗎?周青全說我就是。 那人隨即鞠了一躬,深噓了一口氣說,總算找到了。接著他作自我介紹,他叫李大有。 李大有?他就是當年那個拋妻棄子的李大有?周青全在心里驚愕地思忖道。 這么多年,他們未曾有過聯系,也不知道彼此的情況。這一次,李大有找到這里,肯定有什么事要跟他說。 周青全隨即拉起李大有,在凳子上坐了下來,聽著李大有慢慢地道來。 當年,我和翠云結婚后,五年都沒有孩子,我們家是單傳,父母親都很著急。我想總不能在我手上斷了李家的香火吧,于是,我就悄悄找了仕鳳偷情,希望仕鳳能給我家生個一男半女。 結果仕鳳還真的懷上了,我的父母就不顧一切地要拆散我和翠云。等我們知道翠云也懷上的時候,仕鳳卻不依不饒了。 翠云和仕鳳,兩頭我們只能顧上一頭。仕鳳強勢,吵得厲害,我們只能依了仕鳳,放棄了翠云娘倆。我們知道對不起她娘倆,但這實在是沒有辦法。 世事難料啊,前幾年,仕鳳和我的兒子、兒媳婦、孫子一道乘三輪車去兒媳婦的娘家,路上遇到重大車禍,他們幾個人全部在車禍中喪生。 現在,我們家里只有我一個人了,我的父母早已作古,老伴和兒子、兒媳婦、孫子全都意外死亡。 前一陣子,我感到身上明顯的不舒服,到醫院一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得的是癌癥晚期。看來,我在世的時日也已經不多了。 在我臨死之前,我要對我以前所做的混帳事情作深深的懺悔。同時我今天找到你,也要向你當面表示感謝,如果沒有你當年收留翠云娘倆,她倆要有什么意外的話,我的罪孽將更加的深重。你是我的恩人啦,請再受我一拜。 李大有說著就要給周青全跪拜,周青全連忙扶起了他。 聽了李大有的訴說后,周青全的心中,也生出了無限的感概。人生在世,幾十年的光景,誰又能說清是怎么回事呢? 周青全向李大有介紹說,翠云娘倆現在生活得很好,翠云正在那里帶孫子呢。抽個時間,我去一趟那里,爭取讓宗其回來看看你這個生身父親。 【五】 父親的不請自到,讓宗其很是意外。看母親那難以言表的神情,宗其知道父親要有話對他說。 父親的一席話,驚呆了宗其和他的妻子。原來這么多年,父親是自己的養父,他還有個生身父親。 回味整個過程,他為生父當年的拋妻棄子感到悲憤難當,更為養父的無私付出感到無比崇敬。沒有養父當年的收留,我宗其現在還不知道在哪條山溝里轉悠呢! 父親要他們回去看望生父,宗其在心理上難以接受。如果現在生父是一大家子人,生活上稱心如意的話,他可能根本就不會考慮到曾被他拋棄掉的娘倆,會是什么情況。噢,你現在一個人時日不多了,對以前做過的事懺悔了,你早干嘛去了? 父親勸說宗其,你若不知道有個生父也就算了,現在一個大活人擺在那里,你不肯去見他,倘若他走了以后,勢必對你今后的人生,會有個缺憾在那里,畢竟你們是血濃于水的父子關系啊! 宗其帶著妻子和孩子來到生父的病床前,喊了一聲,爸! 李大有流下了無聲的淚水。 不久,李大有去世了。 去世前,他將一張銀行卡交給了宗其。銀行卡里存的錢,是他家房屋的拆遷款,因為他家里的那一片地,已經被某開發商買下了。 宗其并沒有動用銀行卡里的一分錢,他把這些錢,全部捐給了慈善機構。他要用這些錢,來救贖生父曾經犯下的過錯。   +10我喜歡

遼寧 | 郭英           金秋時節,正是各種水果下樹的季節。   菜市場的水果攤上,擺滿了色彩鮮艷的各類水果:蘋果、葡萄、鴨梨、大棗、山楂、桃子……真是品種繁多、應有盡有。   前幾天買了一次小糖梨,淺黃色,淡淡的甜,很好吃,這幾天已經下市了。還有來自于北京密云的水蜜桃,個大肉厚,色澤鮮艷,味道也不錯,這幾天也見不到了。攤位上的南果梨卻逐漸多起來了。   最近幾年,南果梨雖然多,可是色澤不好,幾乎全是黃色,個頭也大小不一,很少看見個大帶有紅臉的,所以也就沒有了買的興趣。   一天早上從南山跑步回來,看見小區旁邊的早市已經陸續有買菜、賣水果的了。       路邊一個賣南果梨的攤位吸引了我,賣水果的是一個農村老頭,前邊擺著三箱南果梨,個個色澤鮮艷、黃里透紅、個大圓潤、十分誘人:近年來已經很難見到這么好的南果梨了。   我立即湊過去,與賣水果的老頭攀談起來。   老農告訴我,他來自于黃金帶川的平房村,水果是自家栽種的,樹種引自于千山大南溝的一棵千年古樹,是正宗的南果梨品種。   他十分重視南果梨的管理,經常進行剪枝整形,每棵樹保留七個叉,還要進行疏果、疏葉,以保障光照和果的形狀。所以,他家的南果梨不僅好吃而且好看。   我知道,南果梨的產地在遼南,遼南的南果梨數鞍山的最好,是國家地理標志產品。近些年,全省各地都有引種,但是品質都不如鞍山的好,再加上南果梨不好儲存,許多果農不等果子成熟就下樹,所以出售的南果梨就很難看到掛紅的了。   今天終于見到黃色透著鮮紅色、個大皮薄、來自于正宗產地的南果梨,真是難得。我問得價錢,最好的5元錢一斤,多買還能少算,于是一下就買了50元錢的,裝了滿滿兩個塑料袋,高高興興帶回家。   到家之后,打開塑料袋一看,個個果圓色艷,若人喜愛,嘗一口,確實與眾不同,味道美極了。這次買的南果梨,個大皮薄、肉厚核小、果肉細膩、酸甜適度,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被人們稱之為“梨中之王”,當之無愧!       我的家鄉是山區,山山嶺嶺到處是果樹,尤其是梨樹的種類很多,比如:酸梨、鴨梨、雪梨、白梨、凍梨、花蓋梨、五香梨、小糖梨、山丁子、貴妃梨等十幾個品種。這些梨的味道各有不同,有的極酸、有的很甜、有的又甜又脆、有的又硬又澀。   以前我很愛吃花蓋梨,酸甜可口;以后又愛吃小糖梨,果肉細果核,現在我最愛吃南果梨,果肉細膩、味道鮮美、果汁豐富、皮薄核小是任何梨不可比擬的,真是“人間仙果”。   可是我一直不明白:這么好吃的梨,為什么取名“南果梨”?   2012年我在南方生活了九個月之久,發現這里沒有賣南果梨的。以后自認為,這種果的名字可能與產自于遼南有關。   直至近日查閱資料,才弄明白南果梨名字的來歷。   傳說在一千多年前的一個春天,有一只大雁從南方飛來,口中銜著一粒種子,在千山的999朵蓮花峰飛來飛去,最后把種子散在千山主峰西南溝的山坡上。   之后這棵種子便在這里生根、發芽、抽枝,長成一棵野梨樹,不久又開花結了果。可是,果子不僅個小,而且發澀,很不好吃。   龍泉寺的長老發現后,把它和千山的山丁子嫁接,結果長出來個大圓潤、色澤艷麗、味道鮮美的梨,于是人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南國梨”,后來叫白了,就成了“南果梨”。   大雁為媒、南北聯姻、千山雨露,孕育了果中奇葩。新的水果品種深受人們的喜愛,各地紛紛引種,千百年來,南果梨已經從遼南擴展到東北許多地區。       南果梨2年開花,3、4年結果,10年進入盛果期,壽命可達七八十年。它以果肉細膩、爽口多汁、酸甜適度、風味濃郁而獲得“梨中之王”的美譽。但是近年來,由于各地引種的品種混雜、管理不善、提前采摘等原因,市場上優質的南果梨已經不多見了。   南果梨每年的9月中旬下樹,我從南方回來時,正趕上南果梨上市,露天菜市場到處可以看到出售南果梨的,有的是自家果園采摘的;有的是從水果市場批發來的;有的是從遼南販運來的。大大小小,品種、品質各異,價格在3——6元之間,顧客可以任意選購。   由于南果梨的產地、品種、管理、氣候的差異,成熟時間有早有晚,可以持續一個多月時間。從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正是南果梨飄香的季節,大街小巷都有賣的,您可以盡情品嘗南果梨這種人間仙果的美味。 +10我喜歡

江蘇|呂小玲     窗外,月色朦朧,耳畔,夜蟲輕吟。 當一種難言的情緒涌上心頭時,憂傷的花兒開始在心底肆意綻放。   或許,今夜,注定是個回憶的夜晚,適合一個人,一臺電腦,念一段情。           一 想念你的味道       風吹過,雨帶過,吹不走,打不散的是你的味道。   嬰兒肥的你,身上總是散發出一種淡淡的奶香味。不受拘束的你,總喜歡脫下剛穿不久的襪子,光著腳丫,自由自在,空氣中有時就會飄來涼拖鞋和臭腳丫的味道。此時,你總被我嘲笑,但你依舊很皮,有時,還會將腳丫伸到我的鼻前。   愛臭美的你,每次出門,能在衛生間忙碌半小時,口紅、眼線、唇釉、防曬等的完美配合,帶給我一股好聞的香味,你也漸漸出落成一個精致的女孩。   愛評論的你,吃飯時總喜歡問一句:“媽媽,今天的菜是你煮的嗎?”當我點頭后,你就喜歡吹噓:“哇,今天的雞肉煮出了飯店的味道!”“嗯,好吃!”   看著你大快朵頤的樣子,感覺飯菜多了一份香味,我也多了一份食欲。       二 想念你的霸道     獨自坐在書桌旁,看著對面空空的椅子,心中不免有種失落。   假期中,這是我們娘倆固定的位置,你坐在書桌的東面,我坐在你的對面。   霸道的你,時不時地將書桌推到我這邊;懶惰的你,總喜歡時不時地喊我幾句:“媽媽,我要吃水果。”、“媽媽,我餓了!”、“媽媽,我要喝水!”   貪玩的你,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兩腿往椅面上一放,身體往椅背上一靠,兩手捧起手機,刷抖音、聽音樂,如果這時候喊你的話,得配上高音喇叭……           三 想念你的琴聲     如果你在家的話,現在應該是你練琴的時候。   彈鋼琴的時候,你總喜歡搗鼓喜歡的音樂。你對著手機,看著琴譜,隨意發揮;而我總會掃你的興,叫你先練基本功。   當你彈到那些好聽的旋律時,我也很放松。這時的我,要么在旁邊轉轉呼啦圈,要么跟著你的琴聲哼上幾聲熟悉的旋律,而你總喜歡叫我閉嘴,說我打擾你練琴了。看著你陶醉的模樣,我心里的那份竊喜溢于言表!   彈琵琶的時候,我完全是一個門外漢了,只知道提醒你要保證練琴的時間。有時候,我將課堂上老師說的內容提醒給你,你往往回我一句“早練完了”,留下一臉無奈的我。   這個暑假,最悲催的是錄考級曲目的視頻了。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為了一個曲子,我們能坐上兩個多小時,拍視頻、聽旋律、刪視頻,手機錄得發燙。好幾次,你委屈地埋怨道:“媽媽,你一點都不心疼我,我手都按紅了!”但急于完成事情的我,總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錄完不睡覺。   因而,我們也經常鬧矛盾,有時,你就是不錄,撂下火急火燎的我;有時,我太累了,看到你無數次的失敗,自己先崩潰了!有時,你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得意地向我顯擺,而我又喜歡拿老師說的改進方法打擊你……   有淚有笑,有哭有鬧,讓一個個寂靜的夜晚變得充實而有存在感!此時,我好想聽聽你的琴聲!打破這寂靜孤獨的夜晚!             四 想念你的叛逆   這個暑假,我們娘倆相愛相殺。   當你認真完成各科作業,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時,我是那么欣慰,家里也傳遞著幸福的味道;當你總是拿著手機,不忍放下的時候,我總想看看你到底在干什么,在和誰聊天,此時,你就喜歡和我對著干。   記得那天晚上,你高聲喊著:“憑什么我要給你看手機?這是我的隱私!”事后,我也知道這種行為不對,但我總放不你,擔心你太小,擔心你受騙……   丫頭,世上沒有完美的媽媽,但是沒有誰比媽媽更愛你。他人歡聲笑語迎接你出生,媽媽九死一生換你一聲哭啼,媽媽只愿你平安快樂!   想起,是微不做聲的喜歡;念起,是歲月生生的溫暖。   操碎我心的是你,萌化我心的也是你,讓我的世界萬般凌亂的是你,萬般美好的還是你,愿歲月靜好,媽媽陪你慢慢長大!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SEBS鞋熟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TPR鞋執開發設計OEM

arrow
arrow

    k76e29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